星天观测

id椎名

· 怎么把我原来的简介都给删了!!
· 没坑的时候百八十年才发一次图上一次lft
· 约稿走私信←但不经常看回复可能晚(

· 不授权一切转载/商用/自用/无料/做视频等等要求,此类私信一概不再回复

【成贤齐生日贺】【翻译】469 话 自私

总之,要做的事情已经很清楚了。 背对成贤齐推开玻璃门。 向宋室长讲述克洛伊的等级,抓住她。 没有理由让她说完再见就对她放任不管了。如果留住克洛伊,那边也会来联络的。不管是不是出于好意,至少要解开朴荷律的技能。不能这样利用了一个人,还指望能逃脱惩罚。


我走在安静的走廊上。成贤齐没有跟上来。 胸口疼得我停下了脚步。

“…结,你要不要先回去?

- 不要。

也不能在孩子面前抽烟。 我背靠在墙上,静静地站了一会儿。

"现在的我明明更好。"

但如果是回归前的我, 如果只是F级的韩宥真的话,不可能给会被克洛讨厌的吧。 相反,她也许能看到一个艰难活下来的 F 级猎人,而不是满天飞的谣言。

 

  

‘…只是听到了一些胡说八道的事情,还是不知道的好。‘

居然都想告诉我。 不,如果她出国前说的话,那时候才听到的话我就很难应对了。但是为什么现在就坦白了呢。 啊,在与成贤齐的对话中,察觉到了我知道她的真实身份吗?因为我问她是不是跟那边联手了。

"那我们现在就得行动起来。”

她不是说要反抗吗。 这不就是要逃跑的意思吗? 技能,克洛伊的技能是什么来着。 因为是以中下级地下城为主的节目,所以几乎没有完全展露出来。 因为是尽可能不使用上级猎人的能力,而是生存或攻略的内容。

我又开始走了起来。 离休息室还远着呢,但走廊里站着一个人。

“…宋室长"

是宋泰源。 难道是因为担心我才出来的吗? 因为是F级和上级猎人。 突然想起了成贤齐说'相信我', 不是我,而是相信宋室长。

"韩宥真先生。"

"按计划被甩了。"


听了我的话,宋室长的表情动摇了。 不是,看到我的脸,他好像很慌张。

“…首先,很抱歉。我不太擅长这方面的安慰。"

"不,我没事的。"

看起来他并不相信啊。

"比起这个,克洛伊回到休息室了吗?"

"没有到这边来。"

"什么?"

"从这前面逃到了另一边的走廊。 因为只有一个人,所以没有阻止,有什么问题吗?"

我瞬间愣住了,用手捂住了脸。 当然了。 她又不是BurnCave 工会成员,有什么耽搁的理由呢? 被发现了,马上就要躲起来。我为什么只是看着她转身走了。 该死的,我真是…….

"我会叫其他人来的。"

不知他怎么理解我的样子,我抓住了急忙转身的宋室长的衣角。

"不是那样的。 不是的。我,我太傻了。 现在也不是做这个的时候。"

“…我认为恋爱本身是可以的。"

“…什么?"

"有那么多的闲暇时间也没关系。"

宋室长真挚地说。

"但宋室长并不是你说的那样嘛。"

"因为我是公职人员。"

"即使说公务员是铁饭碗,也不是说你是铁打的吧?"

"我还是S级。"

"不,那也是。 我做梦都没想到宋室长会对我说有闲暇可以去谈恋爱。"

不知怎么的就笑了出来。我背靠着墙瘫坐在了座位上。 即使现在追赶,也几乎不可能抓住克洛伊。 还不如瞄准她找成贤齐取回信的时候。只要成贤齐能提供协助。

"宋室长不是不太喜欢我吗?"

"我只是担心而已。"

"那么请坐在这里。 我的脖子快要断了。"

我用手拍了拍铺着地毯的地板。宋泰元犹豫了一下,在我身边坐了下来。闲暇啊。有闲暇是好事,虽然现在不是什么闲暇的时候。

"我不知道成贤齐在想什么。"

 "虽然和他认识了近4年,但我也不清楚。"

"如果我是S级猎人,我会揪住他衣领摇一百次。"

"我的建议是把他当成一场自然灾害。运气不好,被雷劈了。"

“…如果这样算的话,宋室长完全就是避雷针了“

"我很抱歉没能成为韩宥真先生的避雷针。"

这是郑重而真诚的回答。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要道歉。

"仔细算来,我算是高举着伞跳进(雷里)来的。"

"所以希望您不要这样做。 也不要太在意他。"

"可以不在意吗?"

宋室长沉默了。他眉间的皱纹更深了。

"尽管如此,我认为没有必要看岁星公会长的脸色。 请像在晚宴上一样无视他。"

“…什么?"

即使说让我无视他…… 那时候是成贤齐先……

(真)"可是我那样有点…….”

(宋)"他是我即使努力想离远一点也无可奈何的人。虽然我在职责上不得不费心(他),但韩宥真先生可以不用理会他。"

"那如果失去关心,干脆离开呢?

"会变得和平吧。"

说的没错,嗯。

"岁星公会长,因为能力强,所以很需要他。"

"韩宥真先生也有那种能力。"

"什么?不,我。嗯,如果算上垓埏公会的话,在武力方面是可以的。 但不是还有海外吗…….”

"不是有天照公会和武林盟吗? 另外,还有饲育所和名牛猎人,扩大势力应该不难。当然,依靠老牌的岁星公会更容易,但不能说你们比岁星公会差。"

(宋室长对我的)评价很高啊。…还是说我把周围看得太轻了?那可不行。

 

"说起来,宋室长。"

"是。"

"克洛伊与绑架我的人有关……不是,等一下! 她已经走了!晚了!"

我赶紧抓住了马上要站起身的宋室长。他一脸凝重地盯着我。

"难道你知道这件事情才见面的吗?"

"不,只是有点怀疑。对不起,但我还是告诉了成贤齐和贤雅。另外,好像绑架我并不是什么不好的意图。 不是有鬼怪王嘛,如果完全落入军部手中会很危险,所以说是为了阻止。"

"不管是什么原因,犯罪就是犯罪。"

宋室长斩钉截铁地说。

"但是如果牺牲一两个人能救出很多人呢?"

"我会先站出来。"

“…是说牺牲宋室长也可以吗? 因为是自己的命?"

"虽然你可能会觉得言行不一致,但我不认为牺牲自己是正确的。"

令人意外。宋室长果然还是不太喜欢自己。 可能是因为觉得自己是一个异质的存在,所以认为自己也可以为了他人牺牲。

"我喜欢宋室长。"

“……”

"我觉得你真的是个好人。"

“…但是也不能无条件地阻止亲自思考后得出的结论。也许可以试试说服。 但如果不是出于自愿的,而是替他人牺牲,是绝对不能做的事情。"

"嗯, 也可以旁观啊?"

"至少我不行。 另外,在我的职责上,也不能放任与重罪犯有关的上级猎人。 所以很抱歉,我要对克洛伊猎人下达通缉令。"

"那件事请暂缓一下。 她说她会来拿岁星公会长的回信。 所以如果能得到协助,总比盲目地翻找好。 如果下达通缉令,只会打草惊蛇。"

宋室长点头表示理解,又是一阵沉默。 结像哄我一般用头蹭了蹭我的颈窝。 混乱的头脑平静了许多。但我还是不理解成贤齐。 让我自私点? 真的要背叛吗?他以为会抓住我是怎么回事?如果我抓着他不放,他就不会走吗? 这更让我恼火。

“…我想抓住成贤齐的衣领。"

"如果是韩宥真,你可以的"

"因为我是F级,不会对他构成威胁嘛。"

"无关等级。 如果他不愿意的话,哪怕不是F级,而是非觉醒者,他也不会让对方的指尖碰到自己身体的任何部位。"

"那是…….”

"韩宥贤猎人、朴艺林猎人、诺亚猎人、文贤雅猎人也是如此。"

他的声音很平静,仿佛只是在陈述事实。……的确是事实。是啊,我也知道的。

 

 

"哎……”

“或许…"

宋室长犹豫地接着说。

"会不会是克洛伊猎人对岁星公会会长有感觉--"

"不是的。"

"对不起,只是发生了一些事情。"
 

  

他该不会是以为克洛伊甩了我,去找成贤齐了吧,因为我突然说想抓住成贤齐领口。

"成贤齐让我自私点。 你觉得他是什么意思?""

"我认为他说的没错。"

"欸…… 但是我也想对宋室长说请任性一点,非常想"

但我还没到宋室长的程度吧。 该带的都带了,该抗议的都抗议。 如果在这里再自私一点的话,是让我吃掉岁星的意思吗? 该不会是你想到朴河律,或者话匣子那边去,让我把剩下的都吞下去的信号吧?比起没有成贤齐的岁星,成贤齐本人用处更大。 如果要给的话,就两个都给呗。

"成贤齐那个人对我的哪里那么不满意呢?"

“…什么?"

"啊 感情还可以的话,就像等待已久一样"①

韩结立刻捂住了耳朵。

"这不是发神经嘛。 想对我好就对我好,不想了就把我随便丢着。毫无连贯性。终年唱丰收歌。 中秋节都过去多久了,大冬天还要闹腾吗? 种小麦,种大麦?也是,说起来家里还准备了温室呢,一年四季都绿油油的。 如果是这样,为什么要种花种水稻呢?"

“…原来如此。"

"明年给他的生日礼物是耕地机。 如果他坐别的车出来,我就一口气撞上去。要是我气得住院了,犯人就是成贤齐。 请逮捕他。"

"这有点困难。 无缘无故损坏汽车也是不可以的。 而且岁星公会长过分地喜欢,想着韩宥真。不然根本就不会对你表现出关心。"

…虽然我知道。 但是,即使这样,真是的。 我从座位上一跃而起,把结交给宋室长照顾。


- 爸爸!

"我去抓他领口了。"

我要对他大喊,让他明白我的意思,然后呢,不知道。总之要先见到他。



* * *

  

 

 蓝色的薄板发出隐隐的光。刻在板上的文字不属于这个世界。但是所有者能够理解文字的含义。浮在手掌上的板瞬间消失了。之后,一阵凉气掠过了成贤齐的脖颈。两滴血沿着模糊的红线凝结。

"看来是感到了愧疚? 都没躲开。"

站在露台栏杆上的文贤雅收起了枪。 然后连自己身上残留的蜘蛛网一样的东西也撕了下来。

"怪不得会乖乖地让我走,还安装了奇怪的东西。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的道具。"

"那是生日礼物。"

"嗯?啊,刘明宇猎人? 效果很好。 即使是中级要摆脱那个也需要半天时间。 所以大哥他……"

露台庭院已经空空如也。 文贤雅坐在栏杆上盯着成贤齐的后脑勺。

"从安静的情况看,好像没什么事,但有什么打算呢? 哦?"

"想和米勒猎人和解吗? 以后可能会经常碰面。"

"碰什么碰。 本来行会会长之间每月也见不到一次。"

每月一次算是比较频繁的。 S级猎手们几乎没有私下交流. 因为一旦进入S级地下城,最长只能停留几周,而且地下城外无法承受(S级之间)发生纠纷(的后果)。 虽然文贤雅的交流比较广泛, 但其他S级猎人一般只停留在公会内。

虽然最近经常因为韩宥真的关系见面。

"如果是岁星行会长的代理,应该经常见面吧?"

“…什么?"

文贤雅抬起了眉毛。

"你不是说要去国外吗, 直接就走吗?" 


"素英还小,应该暂时交给米勒猎人。"

 

"韩所长应该很伤心吧。 难道你把我叫出来就为了说这个? 即使说话,也会主动回避。"

成贤济面对怀疑的视线微微扬起了嘴角。

"我把万提斯介绍了给韩宥真。"

"......你有什么目的?"

"石组长很有能力,但他是那种能为垓埏公会利用韩宥真的人。"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眉头紧绷的文贤雅接着说。

"你之前提出帮助我,还有其他原因,但最重要的是以那种方式拒绝了。成贤齐你呀,不是单纯地帮忙,而是做一些拍打人赶人的事情。"

不仅是提供奖学金或补贴生活费。从上学的学校,专业到毕业后工作的地方,都铺了很长的路。但也不是直接领导或强迫。他细心地触碰着周围的环境,让当事人自然而然地误以为正在走这条路。

"少爷可能不太清楚,但石时明看出来了,完全反感你。 你以为他无缘无故不喜欢你吗。 您的关注还是少来的好,又不是玩弄人命运的神,心情真不愉快"。"

"虽然我只是单纯的好意。 而且现在也克制很多了。"

"乍一看,明明在做可疑的事情。 喂,如果总是摇晃糖果桶,里面的东西都会碎掉的。"

"虽然不是不知道这点。但如果它滚向悬崖,即使稍微摔碎一点也要改变方向不是吗?"

听到成贤齐的话,文贤雅挠了挠后脑勺。

"虽然这话没有错,所以就想让大哥独立成长吗? 虽然大哥很依赖岁星公会长,但即使没有你,好像也没有什么很大的不同。"

顶多就是有点寂寞。

"不要因为没有韩宥真和宋泰元无聊得要死而折磨那些认真的人。 感觉宋室长好像又要频繁出差了。"

"确实很寂寞。 所以一直在等着呢。"

"为什么大哥不挽留,也不打招呼说再见?"

成贤齐没有回答,只是默默地笑了。 还剩几天时间。 以韩宥真的性格,不能全部向别人倾诉,会一个人苦恼吧。 也许会想抓住,也许会放弃。 也有可能会因为草率说服失败而刀剑相向。

无论是哪一方,搭档这个词的意义都很深,因此只能感到背叛。

"虽然我不习惯被讨厌。"

"胡说八道什么,讨厌你的人可以以卡车为单位送过去给你。"

"那都是无所谓的人吧。不管花坛上的石头想什么,都与我无关。"

“…真让人火大。我想小月亮了。他跟疯油条不同,很可爱。 如果你不想被讨厌的话,老实呆着不就行了嘛。"

"也许吧。"

别说五年,说不定一两年后,对韩宥真的关注就会消失。 虽然这样不管怎么样都无所谓,但是考虑到不确定的未来,乖乖地保住自己的位置不符合成贤齐的性格。

"不过,生我的气也挺有趣的。"

"宋室长是S级还行,对韩所长得适可而…….”

文贤雅的声音突然中断了。 没过多久,玻璃门一下子打开了。 韩宥真大步迈进了露台庭院。

“…贤雅?"

"大哥,你顺利被甩了吗?"

“…是的。"

韩宥真点点头,走到成贤齐面前。在他身后,宋泰元抱着精灵龙跟着进来,站在了玻璃门前。

"成贤齐先生。"

成贤齐低头看着韩宥真。还以为一天左右不会再联系呢。 愁眉苦脸地眼睛里充满了愤慨。 又冤又气又烦燥。

"没想到你这么快就回来了。"

"请闭嘴。 我想了想,你今天不是说要给我当装饰品嘛。装饰品可没有没有嘴巴。

"确实是。"

成贤齐微微歪着头,笑了笑。

"好的,主人。"

修长的食指轻轻触碰了一下他的嘴唇,然后放了下来。韩宥真深吸了一口气,肩膀微微耸动。

"我本来真的想说脏话的,但是……"

韩宥真再次深深叹了一口气。

"你让我自私点? 那不就是要我随心所欲的意思吗。 因为成贤齐让我这么做,所以我就这么做吧。 不管你做什么事都无所谓。"

直视着他的眼睛,韩宥真说道。

"我,完蛋了。 因为我希望(这是)成贤齐的最后一次(人生)。就这样生活在这个世界里吧。 既然你要我自私一点,那就这么期望,并且我打算这么做。不管你在打什么算盘,我觉得这样就好。" ②


"我不会在意你的。" 我咬紧牙关说道。

"宋室长也是!"

 

站在一旁的宋泰元条件反射性地一抖。

 

"请你活得久一点。 我想看宋室长过得很好, 我就是想看到。 还有贤雅,虽然看起来会自己好好生活,但还是希望你能幸福。"

"哦,谢谢."

听到文贤雅的话,韩宥真笑了,然后又气势汹汹地盯着成贤齐。

"我会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是你先找茬的。如果你要合作,那就合作,否则就滚蛋。 当然,你擅自就消失的话,无论如何我都会找到并抓住你的领口把你拖回来的。"

不管用什么办法。

"我也给你一天时间用来逃跑。"

也许是因为不好意思,韩宥真的脖子微微泛红。

"啊,该死的。总之就是这样。贤雅,我可以再喝点酒吗?"

"当然了。休息室开放式厨房里剩下的都可以拿走。"

"谢谢。"

避开成贤齐的视线,韩宥真拿出了手机。

"哦,宥贤。 听说那里开放式厨房里面还有红酒。贤雅带来的。把剩下的都带上。哥,今天要喝醉。什么?当然被甩了啊!我没事,你的车呢?"

和弟弟通话的韩宥真回头看了一眼宋泰元。

"宋室长, S级猎人可以酒后驾驶吗?"

“…虽然现在还没有规定,但是不行。"

"那只有叶琳了。 虽然有驾照。"

"如果可能的话,请在酒店睡觉。"

"对了,这里是酒店。宥贤,带上红酒乘电梯回房间吧。是啊,你来安慰一下哥哥吧。"

韩宥真离开了房间。宋泰元也跟在他后面。文贤雅耸着肩膀看着成贤齐。

"看起来是这样哦? 虽然不太清楚,但好像不是按照你的想法发展呢。"

“…真是要疯了。"

成贤齐的手捂住了自己的脸。


(469 话 完)

不知道赶图的话来不来得及翻完496给成某送红酒喝^^

①的原文:

“아 좀 정 붙일 만하면 기다렸다는 듯이 지─”

实在是没看懂到底说了什么让结要捂住耳朵的话,好在意啊!!


②的原文:

“나는, 망할. 성현제가 마지막이길 바라니까. 이 세계에서 그냥 살라고요. 제멋대로 지랄 맞은 짓거리 하면서. 그러길 바라고 그렇게 만들 겁니다. 댁이 무슨 속셈이든 알 게 뭐야. 내가 그랬으면 좋겠다는데.”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天观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