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天观测

id椎名

· 怎么把我原来的简介都给删了!!
· 没坑的时候百八十年才发一次图上一次lft
· 约稿走私信←但不经常看回复可能晚(

· 不授权一切转载/商用/自用/无料/做视频等等要求,此类私信一概不再回复

【元旦快乐!】S级 外传 68话 过去现在未来地下城(3)

68 话 过去现在未来地下城(3)

 

******预警******

因为外传是接着正文的内容写的,请确保您在已经看完全本知晓结局,或者不介意剧透的情况下阅读!


好像没人做,那我来,其实最近几话都让我嗑生嗑死,狂炫十碗饭☆
 

这一话前半部分是兄弟给地下城里的兄弟重新过生日的故事,就交给铁血骨科人来翻吧!(你)我就翻翻成韩宋的part方便自己温故

****预警结束****

(……)

让我整理一下,故事是最安全、最耗时的方法;做任务比较安全,同样需要一些时间;战斗虽然危险,但可以快速结束。

 

"故事基本上没有生命威胁。任务也比战斗更安全,所以铁匠希望用这两种办法。"

 

-故事和任务如果不顺利还能宣布放弃并结束,只是机会减少一次而已,但战斗失败的结果就是死亡。

 

"当然,选择这两种方法同样有可能发生危险的情况。毕竟你的世界里还有一种规格外的奇怪的存在。"

 

要说非同寻常的话,还是成贤齐吧。回归前宥贤没有太初之火,也没能用出青焰。但成贤齐当时也是类似根源。

 

"受此影响,出现高难度的故事或任务的可能性虽然不高,但并非不可能。”

 

- 对!而且他还是这个地下城的轴心!

 

…嗯?这个地下城的轴心?现在不是在说成贤齐吗?

 

成贤齐应该正在遥远的第一个根源养育着孩子吧? 他是这个地下城的轴心?

 

- 公开《地下城与地下城》的起点!

 

吧嗒吧嗒!随着开场小号,餐桌消失了。水开始从地面慢慢渗出来。

 

唰唰——瞬间被涌上来的水打湿脚的皮斯不高兴地飞起来;宥贤爬上了圣诞礼盒;宋室长躲在雪橇上,黄林躲在圣诞老人坐的椅子上。

 

"怎么有水涌上来?”

 

- 是艺林召来的大海。

 

一想到艺林是大海,就很高兴。水涨到了淹没脚踝的程度,大厅中间的波纹轻轻摇摆,变成了圆形的草坪,就像一个小岛一样。随即,那里出现了一张床,看起来又大又软,是一张雕刻得十分细腻,非常高档的床。在那之上,有一个人睡得很香。

 

“…成贤齐?"

 

不是,那个人为什么在这里出现。孩子怎么办?黄林喃喃自语着:那不是孩子他爸家的管家吗?(管家)确实是看着那张脸做的。

*解说time:外传前两话宥真把宋室长黄林海伦拉进了71号抽屉里,当时管家是成贤齐的样子。一群人对管家(即成贤齐)的脸评头论足大肆夸奖了一番(草),最后黄林海伦吐槽宥真是看脸和人交往的。宥真反驳:我不是颜控!!硬要说的话,我更喜欢身体结实的!!←宥真说自己不颜控,2023年最好笑的笑话出现了(x

 

 "荷律啊,那个人真的是成贤齐吗?"

 

- 真是他没错,只是睡着了而已!他实际的身体并不在这里,只意识流进了梦境里~

 

像以前的梦之世界一样吗? 我扑通一声跳下水,向着岛走去。

 

"他周围有防御网,嗯?你也能进去啊?"

 

卢加佩亚歪着头说。

 

*解说time:前两话里水母和朴荷律就操作让睡着的成贤齐出现在结面前了,大家纷纷凑近想研究成贤齐,但是他即使睡着了周身也分布着电网。只有结能靠近他。结猛拍成某的脸大喊笨蛋你在做什么快醒来啊!!!但没有效果。因为艺林和玛丽都不记得成贤齐了,被那张脸勾引着(……)差点就被怂恿勇吻醒成某了,还好结跳出来紧急叫停(爆笑)。 结:不可以!!!年龄差太多了!!!!总之出现在宥真面前之前的成贤齐处于白雪贤齐和七个小矮人(x)的状态←真的是7个人,笑死

 

好像什么障碍都没有,但跟在我身后的宥贤面前闪耀着电光。皮斯和黄林也被飞溅的电流阻挡住了。

 

 "哥!"

 

"嗯,我没事,不要强行闯进来,在那儿等着吧."

 

怎么回事?因为我是无害的F级,所以才让我通过的吗?还是说……

 

"宋室长,你能过来一下吗?”

 

按照我的话,宋室长慢慢靠过来。畅通无阻地走到了床边。嗯,即使是无意识的梦中,成贤齐也是成贤齐啊。你到底要睡到什么时候。总不能让老人家一个人看孩子吧。

 

(宋)"…他和韩宥真猎人家里的管家,确实长得一模一样。" 

 

(黄)"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啊,孩子他爸?”

 

如果问我们是什么关系的话……

 

"育儿同伴。这个人也在养孩子。分享着育儿的苦衷和幼儿用品,可以说差不多是这种关系吧"

 

准确来说还处在我如此希望的阶段。因为我们之间距离还太远了。如果住在附近的话,就可以分享养育根源婴儿的方法或对根源婴儿好的物品了。一起推着幼儿车散步,参观婴儿主题展会之类的。感觉成贤齐很会做辅食。

 

如果能有一个养同龄孩子的朋友就好了。和彬只差几个月,刚刚好。

 

*解说time:这个应该不用解说了吧,正文最后已经提到老人家和成贤齐捡(x)到了以4岁的孩童韩宥真模样出现的第一世界根源。目前绝赞育儿中☆←搬运工:我们S级也有自己的谋梦(x

 

"如果他是地下城轴心,是不是不能擅自接触他?”

 

 "不~能叫醒他的话反而更好。"

 

卢加佩亚回答了我的问题。

 

“与其让他无意识地影响地下城,让在他有意识的状态下介入会更安全。”

 

…考虑到成某的倾向,虽然两种选择都差不多。但如果他有意识的话,还是可以说服的。我紧紧靠在床边,轻轻摇了摇成贤齐的肩膀。

 

"成贤齐,该起床了。都进入梦乡了怎么还在睡觉呢?"

 

一般在梦里不是会很活跃嘛。难道是因为要养新生儿,都没睡好觉?赶紧醒过来讲讲彬弟弟的故事吧。

 

"成贤齐,天亮了!成贤齐!"

 

"这种情况一般不都会做那个?唤醒沉睡的公主的特效药。"黄林用手指轻轻指着我的嘴角说道。

 

不是,那个有点……我还没法随便嘴对嘴。无意中看了一眼宋室长。宋室长被我看得明显一激灵。

 

“…不能对没有意识的人做那种事情。"

 

先不说别人,如果对方是宋室长(来亲),我觉得成贤齐应该会同意的。

 

“只要当作是救助行为就行了吧?比如说人工呼吸。"

 

“…如果那个方法确实有效的话,我会做的。"

 

宋室长经过深思熟虑后回答道。嗯,皮斯也不想吻成贤齐吧?虽然它也进不来。亲额头不行吗?如果认为把他想成结长大后的样子,那额头和脸颊都可以(亲下去了)。

 

不对,说到底,也不是说他肯定就会因为接吻而醒来啊。

 

“要不要把他拖下来泡泡水?”

 

“…让我们用水浸湿布试试吧。"

 

宋室长非常稳健地提出了建议。可能是因为不记得成贤齐了,对他既亲切又和蔼。从库存中拿出桃谭毛巾的宋室长用水浸湿了成贤齐的脸和脖子。那不是伺候病人的做法吗。

 

"至少要盖住嘴和鼻子吧。"

 

"那很危险。"

 

"那个人是S级。"

 

虽然因为处于熟睡的状态,加上在梦境里的缘故,所以搞不清他的等级。听到我的话,宋室长更加积极地浸湿了成贤齐的脸。但是,这还是只能让感冒的人退烧的程度。嗯嗯,有什么好办法……

 

"即使是无意识的状态,也会听到一些外界的声音吧?”

 

让我们来谈谈不醒来就忍不下去的事情吧。我坐在成贤齐旁边,开始跟他说悄悄话。

 

"成贤齐,宋室长递交了辞呈。是吧,宋室长?"

 

"姑且是这样的。"

 

"他辞职后和黄林一起躲进了农村。"

 

金色的睫毛尖隐约地动了一下。哦,有效果。确实,这是能让成贤齐哪怕死了都能猛然坐起的事情。

 

"甚至现在他还被通缉了。在绑架中冒充名人成为了罪犯。" 会很好奇吧,会好奇是什么情况吧。

 

*解说time:因为时间碎片的影响,宋室长现在被怀疑是以宋室长模样出现绑架了真正宋室长的冤犯状态www我绑我自己.jpg

 

"现在海渊公会长是艺林,岁星公会长是素英。"

 

可能效果太弱了,成贤齐毫无反应。确实,这是成贤齐可以预测的未来。总有一天他们俩会占据公会长的位置吧。那就说点别的吧。

 

"我向宋室长和黄林求婚了。举办个让他俩站在我身边的婚礼吧!”

 

啊,刚才被子下面好像指尖在晃动。

 

"我们决定一起去拉斯维加斯!"

 

继黄林的胡言乱语之后,宋室长也勉强开了口。

 

"是的,韩宥真猎人对我们说结婚吧。"

 

成贤齐的眼珠更加清晰地转动了。呼呼,很好。那么最后——

 

"我计划召集50名S级举行集体婚礼,但只把成贤齐排除在外。和宥贤,宋室长,黄林,诺亚,贤雅,伊芙琳,西西奥,西格玛等全部,带着他们一起做豪华直播,然后去度蜜月。而成贤齐只能以睡大觉告终。"

 

别说参加婚礼了,连看都看不到。

 

"除了成贤齐。大家都聚齐了,只有成贤齐被——"

 

“…太过分了。"

 

传来了很小的呢喃,像含糊不清的梦话。表情平静的成贤齐皱了皱眉。差不多成功了!

 

"顺便一说,我们刚刚举行了圣诞派对,宋室长还跳舞了!贴着假胡须,随着欢快的圣诞颂跳乱舞了!"

 

“…跳舞"

 

"没错。现在醒过来就可以看到了!宋室长,跳舞吧!"

 

"什么?"

 

"快快快。就当是任务吧,荷律啊,来点音乐。"

 

-好哟。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宋室长开始半蹲着摇晃着手臂。我在他旁边拍手。不,既然都这样了,干脆——

 

"和我一起跳吧。来!牵手!”

 

"不…”

 

我拉着宋室长的手随便跳了一下舞。宥贤鼓掌,黄林吹口哨。在那种混乱中,终于……

 

“…韩宥真君。"

 

成贤齐睁开了朦胧的眼睛。用委屈的目光一直看着我们。




============

和搬运工描述了68话内容:

<宋室长跳舞部分>

搬运工:好可爱,像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我:怎么有一种印度人舞蛇的既视感

搬运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氛围毁灭机就是我★


<50人结婚部分>

搬运工:这有点那个“我要开一个超大的party,只有一个人不会被邀请,你猜那个人是谁"的美式霸凌味道了

我:wwwwwwwwwwwwww(爆笑)



大家元旦快乐!!!


评论(4)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天观测 | Powered by LOFTER